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作業十三:三種媒體整合行銷(期末作業)

三種媒體整合行銷(期末作業)


主題:信通通信企業廣告行銷


組員:挖ㄐㄧ ㄝˊ

一.戶外廣告看板






二.車廂廣告






三.雜誌稿







四.形象稿






五.CF廣告


我不會剪接軟體...因此一鏡到底

我不會配音...因此請同學在旁邊適時的喊:「我們分手吧!」

我不會配樂...因此請同學用2支手機適時的播放替換兩種不同情境的音樂(在攝影機旁邊)

我不會後製...因此沒有導演.製作.燈光.攝影師....編劇等字幕

或許這是最克難的影片...作業

但是;我將情境拉到最頂端

製造出最生動現實的..........愛情

時下的年輕人的...........速時代

手機的便利...連分手都只要1通電話或簡訊;就解決了

看不到對方或感受不到對方....分手後的喜怒

雖然現在有3G.但是.....可以關掉.............


後記:大家看了都笑歪咯....ㄏㄏㄏ....我也是

沒有留言: